Profile 本站介紹 [MENU]
這是一個很久以前的事了..
那天只是高一的我,走在回家的田埂上,突然有位同學的老弟秀出了左邊這張照片... 哇!.. 好清純又好漂亮的女孩呀!
於是自己就跑到文具店,也買了一張一樣的照片。經過了一段時間才知道這張照片的女主角..是來自一部漫畫,叫"古靈精怪"... 她的名字稱為"Madoka"中文稱為 "阿圓"。
但我是上了專科之後才正式看過這部動畫(漫畫),因為那時手邊才真正有自己的$$。自此也開始收集有關古靈精怪的一切東西..從錄影帶、CD、畫冊、漫畫.. 到月曆...只要能力所及都可能的去收集。...
現在學電腦到今天已經七年了,經過這七年的練習,電腦能力已經到達了一定的水平。於是趁著要重考二技的課餘時間,來完成這一個網頁。
這個網頁的名稱取名叫Abcb 主要是來自古靈精怪裡頭的那間阿圓與恭介共同打工的店所命名的。
而這個網頁的樣版是來自日本的美工 Woody-RINN Wed Entrance
希望這個Abcb網站能收集一些古靈精怪相關資訊,也希望除了在建立古靈精怪相關資料 外,能加入日本美工及國內美工相關資訊。讓這個站變成一個多彩多姿的站台。
建站者的個人資料 (極密)
Madoka 照片(250x363x16M)